美利達》迎接環義百年大賽 為衛冕尼巴利打造黃金斯特拉

美利達為二屆環義冠軍大鯊魚尼巴里 量身打造斯特拉黃金戰駒。美利達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屬世界三大職業公路大賽之一的環義大利自由車公路賽(Giro d'Italia)今正式開戰,台灣自由車大廠美利達特別為2013、2016年兩屆冠軍尼巴利(Vincenzo Nibali),打造了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戰駒─Golden SCULTURA(黃金斯特拉),用金箔貼紙把百年環義冠軍車手都隱藏在車身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Centenario獎盃版的鯊魚斯特拉。美利達提供2016年的環義冠軍大鯊魚尼巴里的名字也印在斯特拉黃金螺旋上。美利達提供

這輛美利達特別為尋求衛冕的義大利車王尼巴利打造的Golden SCULTURA(黃金斯特拉),車身的金黃色螺旋線條是真金成分的金箔貼紙,設計靈感來自知名的環義賽金黃色螺旋冠軍盃,並且特別比照冠軍盃的設計,將尼巴利在內的環義賽歷屆冠軍選手姓名都刻印在這款黃金斯特拉的金黃貼片上。

2016年的環義冠軍大鯊魚尼巴里的名字也印在斯特拉黃金螺旋上。美利達提供

Scultura車隊版的車架重量不到750g,是當今最佳超輕量化、最舒適的全能型公路車之一,擁有絕佳的爬坡、加速性能。2016年版的Scultura 6000曾榮獲英國百年專業媒體Cycling Weekly評為年度最佳超輕公路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