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參與過34屆環法大賽 比利時媒體夫妻檔好威

來自比利時的資深記者丹尼爾夫婦參與過34屆環法大賽。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新北市報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曾參與過34屆環法自由車大賽的比利時資深媒體記者丹尼爾夫妻檔,再度受邀來台採訪環台賽,兩人在國際自由車媒體中輩份很高,極受敬重,丹尼爾說:「一路看著車手們成長,選手們來來去去,但都成了一輩子的朋友,感覺很棒。」

這是分別68歲的丹尼爾和67歲的太太,繼2013年後,第二度受邀來台採訪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目前是「VELOMAGAZINE」、和「French sport magazine」特約記者。

丹尼爾曾參與34年環法自由車大賽,包含採訪、成為組委會成員及協助大會新聞組,45度採訪或參與比利時FLECHE WALLONNE、18度參與TOUR DE BELGIQUE ,還有ENECO TOUR及所有世界經典巡迴賽,是重量級的資深媒體記者。

二度訪台,丹尼爾夫婦表示,台灣除了有很多美食外,大家都很熱情,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讓人覺得很舒服,所以能再度受邀來台採訪環台賽,他們覺得很開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