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捷安特和前勁車隊&臺中市女子隊一起前進

01:前勁職業車隊、臺中市女子隊選手與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左四)、徐瑞德教練(左五)合影。捷安特/提供。【記者許瑞瑜/南港報導】

深耕台灣45年的捷安特,2017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以「Perfect Ride」為主題,除藉此表達捷安特推出全系列優質自行車及周邊產品、帶領自行車騎士體驗完美騎行經驗與樂趣,並正式宣告:與前勁職業車隊、臺中市女子隊攜手合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於3月26日登場,2010年成立的台灣前勁洲際隊,是與賽21支隊伍中,唯一一支由本土台灣車手組成的車隊,為備戰環台賽,車隊從大年初三就開工,針對環台賽路線巡航訓練,展現旺盛的鬥志和企圖心。

捷安特公司本屆台北展以「Perfect Ride」為主題。林嘉欣/攝影。 台灣前勁隊教練徐瑞德表示,「前勁」的「前」是希望車隊水準不斷前進,讓台灣整體環境提升;「勁」是提醒車手加速努力,一直往前衝,達到國際水平。本屆環台賽強敵環伺,前勁隊的目標是:「團體總成績前六、單站個人躋身前20。」

台灣前勁隊將參加明天登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捷安特/提供。徐瑞德教練栽培臺灣在地選手不遺餘力,捷安特看到了,也希望透過更多資源挹注,讓我國優秀選手不論是訓練、比賽都能無後顧之憂。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表示:「一直以來我們都持續關注前勁車隊,今年很開心有機會合作!」

捷安特長年積極投入選手贊助,希望協助更多選手發光發熱。近年來,亦投入國內俱樂部冠軍捷安特哥倫布車隊的贊助,加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前勁職業車隊簽名會。捷安特/提供。2014年,全球唯一女性自行車品牌Liv正式獨立,該年亦投入國內唯一女子自由車隊Liv宜蘭女子隊贊助。除車隊外,還贊助鐵人選手謝伯韶、季胤呈等,2017年再增加在地的台中市男、女隊,也就是前勁職業車隊及臺中市女子車隊。

臺中市女子隊與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左一)、徐瑞德教練(右一)合影。捷安特/提供。捷安特2017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以「Perfect Ride」為展覽主題,藉此表達捷安特推出全系列優質自行車及周邊產品、帶領自行車騎士體驗「Perfect Ride」完美騎行經驗與樂趣,希望每個人騎上捷安特自行車,都是「Perfect Ride」體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