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720「金將戰」真正讚!

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金將戰」得主哈薩克史德潘(中)。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即將登場,除了萬眾矚目的黃衫誰屬外,另一道黃金榮耀「金將戰」獎落誰家?也是焦點。720還將把榮耀和粉絲共享,只要在「720armour運動眼鏡」臉書粉絲頁參與分享活動,就有機會把720金將戰紀念款眼鏡帶回家。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每年三月,是台灣自行車界沸騰的季節,緊接在3月22日至25日台北自行車展之後,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於26日接棒競輪,這兩大盛會,吸引了來自各國的廠商和菁英車手齊聚台灣,用最環保的車輪轉動,舞出禮讚的路線。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金將戰」得主,將可獲頒24K金Logo「金將戰」運動眼鏡。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2016年開始,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多了道黃金榮耀──台灣第一運動眼鏡品牌720armour贊助提供的獎項「金將戰」。由隨隊採訪的中外媒體票選出五站中,表現最亮眼,有體力也有智慧的選手,獲頒24K金Logo的「金將戰」運動眼鏡。

720armour運動眼鏡表示,這個獎項之所以取名為「金將戰」,除了字面上,「黃金將士敢衝善戰」的意喻外,「金將戰」的發音,也近似台語「真正讚」,代表車手的努力得到肯定。

經中外媒體票選後,2016年環台賽「金將戰」獎項,由在新北市站頂著側逆風,一個人神奇獨推近85公里,奪下生涯首座亞巡賽單站冠軍,並成為環台賽史上首位,包辦單站全部領騎衫的22歲哈薩克維諾隊史德潘(Astafyev Stepan)獲得。

在即將登場的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中,720armour除了繼續贊助「金將戰」獎項,也把這個黃金榮耀,分享給替選手加油集氣的粉絲們。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由媒體票選出「金將戰」得主。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只要於3月30日環台賽最終站,「金將戰」得主揭曉之前,在720armour運動眼鏡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720armour/?fref=ts)參與分享活動,就有機會跟2017的金將戰得主,一起把24K金的運動眼鏡戴回家,成為最珍貴的收藏。

在長時間的騎行運動中,最需要受到保護的眼睛,需要因應不同天候、光線適應調節,作為「金將戰」獎項的720armour運動眼鏡B318,採用飛磁式一秒快速換片,便利設計廣受運動員歡迎。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金將戰」獎品,24K金Logo「金將戰」運動眼鏡。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720armour於1996年誕生在澳洲黃金海岸,2002年,台灣華美光學集團取得品牌經營權後,以領先國際潮流、但又適合亞洲人臉型的鏡框,配上高科技光學鏡片,賦予720armour運動墨鏡新生命,也讓720成為擁有台灣靈魂的澳洲品牌。

「720」象徵極限運動當中,挑戰騰空迴旋兩圈(720度),所呈現出來的完美線條,「Armour」源自拉丁文,意思是盔甲和防護。720長期致力於成為運動選手們視線的「金牌管家」,為雙眼提供全方位的防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