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前勁隊征戰環台賽秘密武器 720HiColor實境增艷運動眼鏡

台灣前勁隊將戴著720 HiColor實境增艷運動眼鏡征戰環台賽。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倒數計時,唯一一支由台灣本土車手組成的台灣前勁車隊,已數度針對環台賽路線作巡航訓練。3月26日起,前勁隊將戴著秘密武器──720HiColor(實境增艷)運動眼鏡征戰環台賽,目標是躋身團體總成績前六名。

720 HiColor實境增艷運動眼鏡是台灣前勁隊征戰環台賽的秘密武器。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時隔四年,再度參加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台灣前勁洲際車隊由陳建良、陳建州、楊武興、俞辰憲、黃冠霖聯手出擊。為了把「消失四年的環台賽空缺」補回來,前勁車隊這回作足功課,農曆大年初三就開工,已多次針對環台賽路線作特訓。

大師兄馮俊凱(左二)特別抽空陪台灣前勁隊師弟備戰環台賽。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3月26日至30日將一連進行五站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車手每天都將面臨不同天候、不同路況挑戰,在爭分奪秒、緊張刺激的競賽過程中,除了比技術拚耐力鬥體力外,誰能更快掌握路況、洞察先機,取得領先的機會也大增。

台灣前勁隊是本屆環台賽唯一一支純本土車手組成的車隊。720armour運動銀鏡/提供。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自由車比賽當中,選手的眼睛是第一線前鋒,負責將路況即時回報給大腦,再由大腦指揮身上肌群做出協調反應,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失之毫釐,可能差之千里。

台灣前勁隊車手戴720 HiColor實境增艷運動眼鏡備戰環台賽。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此次備戰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除了加盟巴林美利達職業車隊的大師兄馮俊凱,特地抽空陪練,贊助商720armour運動眼鏡為了助車手們一臂之力,也下足工夫,將讓台灣前勁洲際車隊,率先體驗台灣領先發表的720 HiColor實境增豔技術。

前勁車隊率先體驗720 HiColor實境增艷運動眼鏡。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720armour運動眼鏡表示,HiColor實境增豔技術集結HEV 420 Blocker和 Color Highlighter兩大技術,將運動眼鏡升級到前所未有的新視界,讓選手騎行過程中眼前所見事物更加立體、層次分明凸顯出來,再加上抗藍光功能,騎乘更安全。

720 HiColor實境增艷運動眼鏡是台灣前勁隊全方位的視覺守護者。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特別是在像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這類的公路車多日賽中,車手們更需要全方位的防護。台灣前勁隊教練徐瑞德表示:「事實上,除了成績,我更在意選手的狀態與安全,720 HiColor實境增豔運動眼鏡,是前勁車隊全方位的視覺守護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