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台灣精品獎公布 巨大斬獲ㄧ金ㄧ銀殊榮

捷安特的登山車也獲得肯定。捷安特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第二十五屆台灣精品獎金銀質獎於15日公佈得獎結果,結果巨大集團的電動登山車Full E+及全避震登山車Trance Advanced 分別獲得金質獎及銀質獎的殊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十五屆台灣精品獎從2016年7月開跑,總共由1118件創新產品報名,共有528件獲選為精品獎,其中有30件產品入圍金銀質獎選拔,最後選出10項產品獲得金質獎的殊榮。

獲得金質獎的Full-E+-0-SX。捷安特提供

巨大獲得金質獎的電動登山車Full E+,搭載倍力動能技術,是捷安特跨國團隊歷時數年的研發結晶,透過電動助力和人體踩踏力的相輔相成,順暢的延展騎車者踩踏和體力極限。

Giant Full-E+配備Maestro 140mm後避震懸吊科技,SyncDrive 80Nm高效能同步電機,和500瓦時高性能長效鋰電,其電池與車架完美整合的流線設計,也深獲評審團的親睞。

獲銀質獎的Trance Advanced。捷安特提供

巨大集團另一台Trance Advanced則獲得銀質獎肯定。Trance Advanced採用了巨大獨家碳纖鍛造技術提升Giant 避震懸吊系統Maestro的效力,穩定提供騎乘者登山車騎乘的樂趣。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