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楊俊瀚有再破全國企圖心 但調皮表示自己尚未開竅

楊俊瀚(中)在桃園全運男子100公尺預賽跑出10秒35輕鬆晉級。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桃園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桃園全運男子100公尺預賽跑出10秒35,傷後恢復和調整得不錯的他透露,當然有破全國的企圖心。對於同梯青奧選手在世錦賽奪金,楊俊瀚說這樣表示自己也有機會,並調皮地說:「只是我還沒開竅!」

108年桃園全運會田徑賽男子100公尺預賽今天在桃園市田徑場登場,被視為票房保證」的楊俊瀚,再度吸引很多粉絲追星,當司儀廣播介紹選手時,現場氣氛頓時沸騰起來,楊俊瀚也沒讓大家失望,以10秒35總排名第一晉級。

楊俊瀚(右)男子100公尺預賽10秒35輕鬆晉級。林嘉欣/攝影。

10秒35這個成績,楊俊瀚說:「看起來不差,但總希望可以更好。」同時透露,世大運受傷後經過治療和調整,狀況維持的還算不錯,希望這次全運會100、200公尺能將讓狀況回復到受傷前,將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再往前推進。

本屆全運楊俊瀚將角逐100、200和400公尺接力,今天算是有個好的開始。「原本氣象預報說今天下午會下雨,但結果沒有下雨,而且氣溫也很涼爽,跑起來很舒服,只是太久沒在國內比賽,對比賽的掌握較不靈敏。」

楊俊瀚(右)在男子100公尺預賽10秒35輕鬆晉級。林嘉欣/攝影。

世錦賽200公尺初體驗沒晉級,楊俊瀚坦言有點遺憾,對於2014南京青奧兩百公尺金牌美國萊爾斯在世錦賽奪金,同屆奪銅的楊俊瀚以此鼓勵自己有為者亦若是。他調皮地說:「我當然也希望每趟都能破最佳,但看來我還沒開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