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9寵愛自己活動報名開跑 限量名額14日截止

2019國泰「寵愛自己」活動報名起跑。大會提供

由國泰金控與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共同舉辦的「2019寵愛自己,從妳開始」活動將於113日在台北國泰金融中心廣場舉行,課程主題包含運動、旅遊、自主規劃人生、實踐理想生活等主題,藉由專業老師的建議,讓女性透過正確觀念「寵愛自己」,實踐自己理想生活,活得健康又美麗!甫開放報名後,隨即讓女孩們陷入瘋搶熱潮,上、下午各限量500人次名額所剩不多,101412時即將截止,女孩們快揪閨密們上報名爭取愛自己的機會!

 

國泰金控秉持作為女性最強後盾的原則,希望能全方位愛護女性,於室內講座中邀請金控投資長程淑芬,分享女性面對不同的人生階段,如何更自主規劃,找到家庭與工作間的平衡,更有本錢經濟獨立好完成「寵愛自己」的目標。

 報名即送Reebok聯名好禮。大會提供

另外,主辦單位還與長榮航空、Reebok以及智榮基金會等單位合作,分別祭出旅遊、運動以及心理等主題講座,現場更舉辦抽獎活動,獎項包含Reebok所提供市價近3,000元的後背包,以及長榮航空亞洲線不限航點來回機票,超值好康只為寵愛女性,讓女性儲備更多能量;而智榮基金會將發表「從粉紅到玫瑰金—女性主宰的生活敘事」主題講座,帶領參與者了解自我內心需求,期待生活上的實踐能讓女性達成「女力成真」!

 

知名運動品牌Reebok在本次「寵愛自己,從妳開始」活動中,分別推出室內講座、戶外瑜珈及有氧運動課程,邀請專業瑜珈老師與Reebok全球獨家合作夥伴LESMILLS(萊美)為女性量身打造訓練課程,身影遍布全球的LESMILLS,是有氧團體課程的領導品牌,這次準備獨樹一格的有氧運動,邀請女性們一起動起來,掌握力量、勇往直前。

 

本次「寵愛自己,從妳開始」活動由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主辦、國泰金控為主要贊助企業,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01412時止,針對成年女性,只要對課程有興趣者皆可參加,活動分為上下午兩梯次,每梯次提供限量500人次參加,報名好禮包括Reebok聯名T恤、Reebok毛巾、瑜珈墊或小清新網美包等,每梯次課程不盡相同,民眾們可自由選擇,亦可參加全天課程再享折扣價。

 

報名網站: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4077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