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IBF世界中量級爭霸賽 ELEVEN SPORTS APP全台獨家轉播

當哈薩克戰神Gennady G. Golovkin遇上烏克蘭拳王Sergiy Derevyanchenko,喜愛拳擊格鬥的觀眾朋友照過來,10月6日早上9點,ELEVEN SPORTS特別推出「拳王限定通行證」(NT$109),在官網跟APP全台獨家線上直播這場精彩的拳王爭霸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職業拳擊巨星,有微笑殺手稱號的哈薩克戰神GGG Triple G,職業生涯41場僅有一次吞敗,其中有35比賽是DerevyanchenkoKO獲勝,拳王泰森都被他圈粉,而來頭也不小的烏克蘭拳王Sergiy在2007年世界業餘拳擊錦標賽中獲得了中量級銅牌,截至2019年8月,Derevyanchenko被跨國拳擊排行榜評為全球第四大最佳活躍中量級。

 

去年兩人原本有機會對戰,Triple G因為比賽關係沒有接受Derevianchenko的挑戰,而被剝奪IBF腰帶,這一回兩人要來爭奪空白的 IBF 拳王頭銜,精彩對決怎麼能錯過,ELEVEN SPORTS為了回饋舊會員長期以來的支持,不用加購也不用重新購買,直接就可觀賞這場世紀拳擊賽!

 

另外ELEVEN SPORTS推出「拳王限定通行證」, 10/3 12:00~10/6 23:59限時開賣三天,除了收看這場拳王對決外,還可免費觀看ELEVEN SPORTS APP所有賽事一個月,若想回看精彩比賽,也可以享有三天回看!心動了嗎?趕快上我們官網最新消息了解相關資訊(https://www.tw-elevensports.com/index.html)

 

【拳王限定通行證】

●售價:$109(可收看當月全平台賽事+拳擊賽LIVE及回看)

●銷售期間:10/3(四)凌晨零點開始至10/6(日)23點59分(原99元方案將會關閉,10/3-10/6只能下訂拳王限定通行證方案)

●訂閱拳王限定通行證用戶只會訂閱一個月,第二個月將不會自動續訂!

●因版權限制僅限台灣區域,不在台灣的朋友恕無法收看!

●請各位提早購買,確認帳號及登入功能,避免臨時帳號異常的問題

賽事轉播資訊:

10/6(六) 09:00 ELEVEN SPORTS官網&APP LIVE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