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桌球女團新北4連霸 江宏傑領台南摘金

鄭先知、陳思羽、鄭馨尹領軍的新北市隊奪下女團4連霸。大會提供

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桌球比賽10月2日至6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進行,今(4)男女團體賽戰果出爐,男子組桌球團體賽台南市奪金、銀牌台北市、銅牌苗栗縣;女子組桌球團體賽金牌新北市、銀牌台北市,地主桃園市獲銅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男子組團體冠亞賽由台北市對戰台南市,第3場雙打場次台南市江宏傑、楊子儀拍退台北市王泰崴、馮翊新組合,第4場單打場次由台北市林昀儒對上台南市江宏傑,林昀儒以3比0收勝點,終局台南市以3比2險勝台北市,搶下團體賽金牌;季軍戰苗栗縣以3比0擊敗地主桃園隊,拿下銅牌。

 林昀儒無緣率台北市奪男團金牌。大會提供

台北市林昀儒選手賽後受訪表示,對於團體賽挑戰2連霸失利,他認為「平常心應對,盡力就好」,這是生涯第二次參與全運會,心態上就是「一球球慢慢打、不要太保守」。決賽面對台南市選手江宏傑,林昀儒表示,過去曾在國中階段輸過他,高中階段則贏下勝利,對於今日對決也是放平心態應對。

 

女子組團體則由新北市、台北市爭奪金牌,新北市由鄭先知、陳思羽、鄭馨尹領軍,順利直落3敗台北市,順利完成全運金牌4連霸紀錄,另地主桃園隊也以3比0比數收下高雄市,留下團體賽銅牌。

 

新北市陳思羽選手受訪表示,全運會賽程較為緊湊,隊員們雖然身體疲勞,仍盡力在扛,以團隊精神為重,每個人都能夠調整自身狀況、顧好各自比賽,團結起來就比較不費力。

 台北市林昀儒/王意如奪混雙金牌。大會提供

桌球混雙賽也在今(4)日產生獎牌得主,由台北市林昀儒、王意如組合一路以4比0成績強勢擊退各縣市代表隊奪冠,台南市楊子儀、黃怡樺冠亞賽不敵台北市,獲銀牌,季殿戰則由新北市呂柏賢、陳思羽4比0打敗苗栗縣,收下銅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