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世錦賽》陳奎儒總排名第11 寫我史上最佳名次  

陳奎儒。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9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跨欄準決賽,陳奎儒兩度踢到欄架速度受到影響,13秒52分組排名第五未能晉級決賽,但總排名11已寫下我國在歷屆最佳名次,原先我國在世錦賽最佳名次,是1983世錦賽李木財在男子跳遠拿到的第13名。

這項比賽3日繼續在卡達杜哈較勁,我國今年共有五位選手參賽,在陳奎儒收工後,目前只剩下標槍好手鄭兆村將在5日出賽,是我國奪牌希望所繫。

預賽跑出13秒57晉級準決賽的陳奎儒,今天在第二組第八道出賽,和里約奧運金牌、倫敦奧運世錦賽金牌牙買加麥克里歐德,大陸好手謝文駿等名將同場較勁,惜第二、四個欄時都擦到欄架而減速,13秒52名列第五無緣晉級決賽。

達標東京奧運參賽標準13秒32是陳奎儒本次世錦賽主要目標,可惜未能如願,今年他最接近奧運的一次只差了0.02秒,且成績穩定成長中,還是很有機會繼鄭兆村後為我國拿下奧運門票,下個達標奧運機會是在桃園全運會,請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