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桌球提前開戰 林昀儒領軍勝缺莊智淵的高雄市

林昀儒已經接下台灣一哥的棒子。大會提供

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10月2日至6日桌球比賽提前登場,首日進行男女組團體賽,今(2)日男子組首戰受注目,由台北市代表隊桌球神童林昀儒領軍的台北市隊,首役原本將對上莊智淵領軍的高雄市隊,但可莊智淵在國外參賽頭,讓台北市輕鬆以3比0打敗高雄市打下二連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提前開打的全運桌球男團賽事焦點,由桌球神童林昀儒、王泰崴、馮翊新組合,對戰前桌球一哥莊智淵領軍的高雄市代表隊,惟莊智淵選手因國外賽事未結束而未參賽,讓台北市在A 組首戰就輕鬆以3比0打退高雄市,接著再以3比1打父敗苗栗縣取得二連勝;B組台南市今也順利取得2勝,兩隊都有機會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四強賽,爭取團體冠軍賽入門磚,晉級隊伍待明日分組預賽賽畢後揭曉。

 陳思羽領軍新北市。大會提供

女子組首戰A組陳思羽、鄭先知領軍新北力克苗栗、高雄;B組台北市敗彰化及桃園,地主桃園隊上午3比1力退台南隊後,下午與台北市激戰後2比3敗給台北市。男女組團體賽都將於明(3)、後(4)兩日比完預賽賽程,並進行季殿和冠亞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