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永信杯全國賽最終日 王者豐商六連霸、東山五連后

高男組豐原高商創下六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46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1日在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邁入最後一天賽程,賽事決戰日,所有球員卯足全力,邁向爭奪冠軍的道路。高男組衛冕軍豐原高商展現犀利攻勢,不負眾望,締造六連霸王朝;高女組東山高中則是順利寫下五連霸偉業,為第46屆永信杯畫下完美句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高男組最受矚目的豐原高商,四強戰中先擊敗明德高中,緊接著冠軍戰交手曾文農工,以25比21奮勇搶到首局,次局再度提升攻擊火力,以25比18結束比賽,將永信杯王朝推進至六連冠!豐商隊長吳國強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完成六連霸,尤其大家在場上面對強敵,頂住壓力,無所畏懼。」

 高女組東山高中締造五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高女組東山高中在本屆永信杯依然無人能敵,在冠軍戰以25比13、25比17氣走苑裡高中,贏得永信杯五連霸偉業,東山高中教練莊明叡認為:「本場比賽球員表現穩定,接下來迎接高中排球聯賽,我們會返回學校繼續調整不足的地方,力求最佳表現」

大專男組遠東科大封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大專女組中原大學封后。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大專組部分,冠軍陣容大洗牌,遠東科大以兩個25比17擊敗上屆冠軍球隊交通大學,在大專男組封王;大專女組中原大學以25比20、25比19,取代靜宜大學摘下后冠。

 國男組潭秀國中奪冠。海碩整合行銷提供國女組冠軍雙十國中。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其餘戰況,國男組、國女組冠軍分別是潭秀國中、雙十國中;五年級男童組、五年級女童組為中庄國小封王,六家國小藍稱后;六年級男童組、六年級女童組由大雅國小藍、六家國小完成二連霸。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