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衝浪》台灣辣媽陳美彤成台灣之光 奪年終大師賽30歲以上銀牌

台灣辣媽陳美彤帶著國旗參賽。大會提供

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代表台灣參加WWA世界滑水總會八月底在韓國舉辦的NAUTIQUE Asian Wakesurf Championships《亞洲快艇衝浪冠軍賽》獲得Master Women Surf冠軍,取得美國最終站年度大賽參賽資格,成為臺灣第一位受邀請至美國參賽快艇衝浪選手,於9/27-29赴美國喬治亞州代表臺灣參賽世界滑水總會快艇衝浪年終大師冠軍賽(WWA Nautique Masters Wakesurf Championships),此次比賽選手來至歐美亞洲12個國家 ( 美國、澳洲、英、加拿大、奧地利、義大利、波蘭、法國、俄羅斯、日本、韓國、臺灣),在喬治亞州知名的Callaway Gardens卡拉威花園Robin Lake羅賓湖三天賽程,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為台灣贏得Master Women Surf銀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與美國小選手。大會提供

陳美彤選手興奮的表示 :「過去三年在亞洲各國比賽超過20場,第一次走出亞洲踏上美國世界級賽事,親眼看到更多在這領域的頂尖高手,菁英中的菁英,真的覺得不管是哪個領域,都要走出去,才能擴展自己的境界,有更寬廣的思維。這次來出賽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除了是首次有台灣快艇衝浪選手受到美國大賽的正式邀請,尤其自己一個人孤單在異鄉看到特別有感觸,很激動!」

 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 披著國旗上台領獎。大會提供

陳美彤選手資歷三年,參與亞洲各國比賽28場,海外15場,國內13場,奪牌23次 (10金、8銀、5銅) 累積豐富實戰經驗,這次參與Master Women Surf奪得亞軍,陳美彤說:「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感謝中華民國滑水總會的支持和台北市滑水協會在賽前安排密集訓練,讓我很能掌握浪況,雖然一路走來不容易,感謝背後支持的每一個人,我很高興我並沒有放棄!年齡,從來就不是你擁抱熱血生命的羈絆,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我在創造新時代女力!」

 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大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