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正式開幕! 與台電合作提供運動員整合照護

輔大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也正式開幕,將提供運動員更多整合照護。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輔仁大學附設醫院今舉行二周年院慶活動,同時位於4樓的輔大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也正式開幕,同時與台電現場簽約運動醫學合作意向,未來將提供運動選手更完整的整合型照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輔大校長江漢聲。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提供

在江漢聲校長、王水深院長的領導下,同時也在新北市侯友宜市長的支持之下,輔仁大學運動醫學中心正式開幕。輔仁大學身為全國唯一一間同時擁有附設醫院、醫學院及體育系的大專院校,成立運動醫學中心、造福優秀運動選手、建立運動醫學資料庫,使輔大成為全國運動產業中的先驅者。

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正式開幕。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提供 

輔大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今正式開幕,包括尖端骨科手術、國際級運動傷害防護與訓練、運動心理諮商、運動營養評估等高階醫療設備,也可以跨科別整合醫生會診能,提供整合型運動員照護;輔大運動醫學中心由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江清泉親自擔任主任,也集合輔大體育精英,包括由體育系副主任何健章出任輔仁大學運動醫學中心副主任;體育室主任邱奕文正積極推動各項運動優秀選手招生;進修部主任林麗娟預計擴大進修部優秀運動選手招生方案。

 輔大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今也與台電簽下運動醫學合作意向。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提供

輔大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今也與台電簽下運動醫學合作意向,輔大校長江漢聲表示,輔大醫院不只照顧舉重國手郭婞淳、標槍國手鄭兆村並且與富邦悍將、富邦勇士球團合作,這次也受到台電公司肯定,率領男女排球、棒球、足球、籃球、羽球等6支代表隊來輔大醫院,讓年輕運動好手雲集,為院慶增加光采和活力。

台電女排球員赴輔大醫院運動醫學中心測試器材。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