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開打 黃金左手吳宗軒擔任代言人

全體貴賓合影留念。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46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於9月28日教師節在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全面開打,集結國小、國中、高中、大專,以及社會組別等15組,共計326支參賽隊伍準備在這項規模最大的綠能排球賽事,為排球夢想而戰!其中,非常受到矚目的高中排球霸主,HVL冠軍球隊台中豐原高商男排,以及東山高中女排也蓄勢待發,要挑戰永信杯連霸偉業!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今年永信杯喊出「BORN TO V」的賽事口號,於28日開幕典禮現場,邀請來自南投新鄉國小合唱團,帶來動人高亢的「布農族曲」,蒞臨現場的合唱團小朋友,穿著傳統服飾,唱出天籟之聲,恰恰勾勒出永信杯孕育台灣無數排球好手的悠久歷史。

 永信杯大會總幹事蔡穎吉代表致詞。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從1974年開創至今,永信杯求新求變,永信杯大會總幹事蔡穎吉在開幕典禮上表示:「雖然近幾年來皆有超過三百支的隊伍報名參賽,不過特別觀察到報名隊伍裡不見東台灣球隊的身影,經過一番努力後,今年有了來自後山的台東高商組隊報名後,使得本屆永信杯賽事拼貼出完整的台灣地圖。」

 

中華男排常客、有「黃金左手」之稱的吳宗軒,以及傳統強權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隊長孫嬿筑,擔任運動員宣示代表,宣告本屆永信杯正式展開連續四天的熱血激戰;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教育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專員楊金昌、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副理事長黃國光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鄭松益等長官,皆蒞臨開幕典禮現場,給予選手最親切的加油打氣。

 賽事代言人吳宗軒及東山高中女排隊隊長孫嬿筑代表宣誓。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高中男子組別,高中排球聯賽冠軍霸主豐原高商,更是卯足全力誓言捍衛衛冕寶座,目標就是要挑戰永信杯六連霸王朝,繼續創造永信杯歷史。豐原高商過去培養出重砲攻擊手黃建逢、張育陞等球員,來到今年,又會有哪位新星強勢崛起,值得球迷期待!

 

高中女子組別,東山高中力拚永信杯五連霸,東山女排本屆在高三學姊陳昱潔畢業離隊後,新任隊長孫嬿筑接下主攻手角色,本屆永信杯,她們準備以賽代訓,期待能夠磨合出最佳陣容,迎接未來賽事。

 各組別排球好手齊聚開幕典禮。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無論是何種年齡層,各路好手齊聚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參與有「排球奧斯卡」之稱的永信杯,一同為了冠軍努力奮戰!在這四天賽程中,也即將決定出哪支隊伍能夠過關斬將,高舉第46屆永信杯冠軍獎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