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許嬿樺張皓勛混雙奪銅 中華隊以二銀一銅作收

張皓勛和許嬿樺聯手射下複合弓混雙銅牌。截取自直播畫面。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菲律賓站收兵,中華隊許嬿樺/張皓勛以152:148打敗緬甸,在複合弓混雙再添一銅,總計中華隊在這項比賽共奪得二銀一銅。

這項比賽今天在菲律賓克拉克收兵,中華隊的兩面銀牌,分別是女子反曲弓團體賽葉昱琛/張容嘉/高佳萍、以及王律勻/許嬿樺/翁意婷在女子複合弓隊團體賽的傑作。

許嬿樺和張皓勛搭檔射下混雙銅牌。截取自直播畫面。

男子反曲弓團體賽,中華隊黃冠中/林子翔/劉世緯、混雙葉昱琛/林子翔和女子個人賽葉昱琛都排第四。

複合弓混雙銅牌戰下午登場,中華隊許嬿樺/張皓勛第一局就射出氣勢,四箭中的後三箭都是10分箭,以39:38領先,第二局一樣三支10分箭,但有一支8分箭,單局38:39,總分被追成77平。

中華射箭隊。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第三局中華隊三支10分一支8分,以38:37重新領先對手一分,第四局中華隊射出四局中的最低分37分,結果對手緬甸更慘,第一箭就失手只得7分,單局只有34分,終場中華隊就以152:148勝出奪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