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亞洲盃射箭賽菲律賓站 女子反曲弓中華隊奪銀

亞洲盃射箭賽菲律賓站,中華女子反曲弓隊葉昱琛/張容嘉/高佳萍射下銀牌。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菲律賓站,中華中華女子反曲弓隊葉昱琛/張容嘉/高佳萍射下銀牌。男子反曲弓隊黃冠中/林子翔/劉世緯,加射後以4:5不敵由世錦賽銀牌穆罕默德領軍的馬來西亞,屈居第四。

這項在菲律賓克拉克舉行的比賽,今天進行反曲弓獎牌戰,中華隊葉昱琛/林子翔在混雙銅牌戰1:5不敵孟加拉,葉昱琛在個人賽銅牌戰以4:6敗給中國,都和銅牌擦肩而過。

中華男子反曲弓隊得第四。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複合弓獎牌戰明天登場,中華女子複合弓隊將和馬來西亞爭奪團體賽金牌,混雙和緬甸爭銅。

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中華隊葉昱琛/張容嘉/高佳萍面對中國隊,第一局就遇亂流出現三支8分箭,第二局還有一支5分箭,讓中國隊以56:51、53:52連下兩城取得4:0。

葉昱琛。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第三局中華隊回穩最後三箭都10分,以56:55扳回一城追成2:4,惜第四局出現一支7分箭,和中國以53:53平手後各得一分,3:5將金牌拱手讓給中國。

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銅牌戰,中華隊黃冠中/林子翔/劉世緯對到馬來西亞,第一局出現兩支7分箭,以一分之差的50:51不敵,第二局風水輪流轉,馬來西亞也出現一支7分箭,中華隊以53:52追成2:2。

中華射箭隊。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第三局馬來西亞以三支10分箭定江山,56:53以4:2再度超前,中華隊沒有放棄,第四局也回敬三支10分箭,反觀馬來西亞7分和6分箭各一支,讓中華隊以56:49扳成4:4平手。

惜加射時中華隊射出8、8、10分,世錦賽銀牌穆罕默德領軍的馬來西亞射出9、10、10分,中華隊4:5敗下陣來屈居第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