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混血正妹小主播張娜俐 為續練競走放棄進名校

台北市蘭雅國中混血正妹張娜俐(左二)、赫嵐妮(右二)、張媽媽(左)及教練李秀美。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豐原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中盃全國中學田徑賽國女競走亞軍張娜俐、1500公尺季軍赫嵐妮都是混血正妹,張娜俐是大愛電視台《小主播看天下WOW》小主播,為了續圓競走夢決定放棄已考上的衛理女中,赫嵐妮的媽媽則是越野跑好手。

張娜俐(前)。林嘉欣/攝影。

108年台中盃全國中等學校田徑賽今天續在豐原台中市立體育場較勁,教練李秀美領軍的台北市蘭雅國中雖然只有三位國女組選手,但成績不俗而且顏值頗高,其中有兩位是混血小美女。

赫嵐妮。林嘉欣/攝影。

在國女競走拿到銀牌的張娜俐剛升上國一,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台灣人,一年多前接觸田徑。「我原本練短跑,有一次老師問說有沒有人要練競走,結果大家都不要,我想說自己跑得不夠快,就決定試試看。」

張娜俐(前)。林嘉欣/攝影。

原本張娜俐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練競走,小六時在全國小學運動會拿到亞軍後,讓她愈走愈有信心,媽媽本來希望她好好唸書,把競走當作興趣就好,沒想到娜俐考上衛理女中後,卻在最後關頭決定放棄,選擇上蘭雅國中繼續圓競走夢。

張娜俐是大愛電視台《小主播看天下WOW》小主播。林嘉欣/攝影。

台風很好的張娜俐小四拿到台北市好學生好品格演講比賽第三名,小五獲《我是小主播》比賽優選,小六拿到英文演講優勝、《台北市自編故事》特優,並徵選上大愛電視台《小主播看天下WOW》小主播,前陣子才剛到花蓮客家村出外景。

張娜俐和媽媽。林嘉欣/攝影。

將升上國二的赫嵐妮原本打網球,身高164公分的她,爸爸是德國人,媽媽陳宏芹是越野跑好手,這次在國女1500公尺以5分11秒87拿到第三名,寫下個人最佳成績好開心。

赫嵐妮(前)。林嘉欣/攝影。張娜俐(左二)和赫嵐妮(右)。林嘉欣/攝影。張娜俐(左二)和赫嵐妮(右)。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