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4年一屆橄欖球世界盃 MOD愛爾達獨家完整轉播

2019橄欖球世界盃 鎖定MOD愛爾達完整轉播。官方提供

由日本主辦的2019第九屆橄欖球世界盃(Rugby World Cup 2019)集結全球20強國家,爭奪四年一度橄欖球界最高榮耀!首度由亞洲國家舉行的世界盃,愛爾達電視邀您一同見證歷史,9月20日起到11月2日MOD愛爾達體育1台(CH200)、Hami Video及ELTA TV愛爾達電視APP將全程轉播48場2019橄欖球世界盃賽事,血脈賁張的刺激對決、精彩絕對不容您錯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本近年積極發展橄欖球實力,這次爭取最高等級賽事主辦權,企圖心可見一斑。小組賽東道主與愛爾蘭、蘇格蘭、俄羅斯和薩摩亞分在A組,期待把握主場優勢,力拚小組賽出線的兩席資格,爭奪隊史第一次晉級八強淘汰賽的成績。9月20日(五)晚間6時30分,日本隊將在東京調布市味之素體育場首戰俄羅斯,就是對地主實力最佳的測試。

 

隊史三度摘冠的紐西蘭和手握兩座金盃的南非同樣分在B組,也是賽前最被看好能闖進八強的兩支勁旅,「黑衫軍」(All Blacks)和「跳羚」(Springboks)在小組賽提前正面對決,勢必精彩可期!而義大利、納米比亞、加拿大當然不會甘心只是局外人,將全力攪亂一池春水,同時要力拚直接晉級下屆世界盃的前三名資格。

 

小組賽C組將是英格蘭、法國、阿根廷三支強隊爭奪兩張晉級門票的態勢,而美國和東加王國想要突破小組賽階段,一般認為難度頗高。至於D組則由兩度摘冠的「袋鼠」澳洲掛頭牌,將和剛在六國賽(Six Nations)完成大滿貫的威爾斯、斐濟、喬治亞、烏拉圭爭奪八強門票,大洋洲代表斐濟過去最佳曾挺進八強,不過近期國際賽表現優異,假使澳洲或威爾斯表現失常,斐濟可望成D組最大黑馬。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