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台將劉威廷等4人摘金 亞洲賽勇奪4金2銀5銅

台灣奪金選手劉威廷(左起),何嘉欣,莊貫渝,李孟恩。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中華跆拳道隊在越南胡志明舉行的亞洲跆拳道公開賽中傳出捷報,中華隊男子劉威廷、何嘉欣、李孟恩和女子莊貫渝4人摘金,共奪下4金2銀5銅佳績,還奪下男子團體總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亞洲跆拳道公開賽雖然是新設立的比賽,今年才舉行第2屆,但被列為奧運積分賽之一,金牌有10分積分,成為亞洲各國積極參賽試圖爭取奧運積分的重要賽事之一。

 中華隊獲得男子團體總冠軍。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提供

今年中華跆拳道隊以拿坡里世大運代表隊為班底,其中在拿坡里世大運男子團體賽奪銅的何嘉欣(男子68公斤級)、劉威廷(男子80公斤級)和李孟恩(男子87公斤級)都不負重任奪下金牌;男子63公斤級徐皓祐奪銀;男子63公斤級邱義睿、68公斤級魏晟吉則獲銅牌。

 中華隊還獲得最佳男子教練獎。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提供

同樣在拿坡里世大運奪銅的女子62公斤級莊貫渝,這次也在亞洲賽中成功摘金;女子46公斤級張語欣奪銀;其他包括女子46公斤級劉羽、57公斤級羅嘉翎、黃懷萱都奪下銅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