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中華青年小將踏上征途 箭指馬德里世青賽金牌

中華青年、青少年射箭隊啟程前往西班牙,備戰世青射箭賽。倪大智/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青年、青少年射箭代表隊今晚動身前往西班牙,備戰19日將在馬德里登場的世界青年射箭錦標賽,期盼能繼在世界射箭錦標賽打破南韓神話,勇奪三金一銅的中華成人隊之後,再度揚威海外,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世界青年射箭錦標賽將於8月19日至25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中華隊只參加反曲弓項目。中華隊是由倪大智擔任領隊兼管理,教練團為劉展明、林詩嘉、鍾全威和林芳瑜,防護員為冷侑蓉。

陳昭升(左)和蘇思蘋剛在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暨世界排名賽混雙奪金。林嘉欣/攝影。

反曲弓選手為青年組湯智鈞、鄧宇成、陳昭升;青女組蘇思蘋、隋昀瑾、葉昱琛;青少年組戴宇軒、蘇于洋、劉泰言;青少女組施孟君、邱意晴和陽亞蓉。

中華青年女子隊教練林詩嘉表示:「這三位青年女將都是國內一時之選,也是企業射箭聯賽協會青年隊隊友,默契不在話下,目標當然是要拼金牌,我對她們很有信心。」

中華青年隊鄧宇成(左二)和湯智鈞(右二)也是在世錦賽為我國拿下奧運滿額門票的成員。劉展明/提供。

中華青年男子隊教練劉展明表示,此次中華青男陣中的湯智鈞和鄧宇成,本身也是世錦賽國手,將以拼前三名為目標進行調整。

6日剛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落幕的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我國青年隊拿下二金二銀一銅,其中去年世界中學運動會女子反曲弓個人賽和團體賽雙金后蘇思蘋,在反曲弓混雙和陳昭升聯手奪金,個人賽得銀,此行被寄予厚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