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9/21登場 韓國K-Tigers來臺演出

「108年體育表演會啟動儀式」記者會啟動儀式。體育署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今(13)日舉辦「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宣布今(108)921日「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的活動內容,本次演出國際化,將邀請韓國的跆拳道團體K-Tigers來臺演出,另外舞臺再升級,將設置630LED巨型地屏螢幕,讓觀眾體驗不同凡響的聲光效果。記者會開場由Physical Fitness(體適能)的街頭健身及壺鈴聯手詮釋力與美的結合,同時邀請活力四射的啦啦隊熱情演出,兩項表演都展現了今年體育表演會堅持不懈、勇於突破自我的精神。

 

連續舉辦五年的體育表演會,為99日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之一,整合運動專業技能與表演藝術,透過聲光效果帶來顛覆想像的舞台表演。體育署表示,今年體育表演會在舞臺設計上,突破過去只有立面的螢幕呈現,首次使用630LED巨型地屏螢幕,將表演結合地面影像動畫,詮釋出不同於以往的節目設計,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盛會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高潮迭起的演出。

 

精采絕倫的體育表演會今年表演全面進化,一共設計10項精彩節目,將龍舟與3座機械手臂等大型道具搬至現場,完整重現體育項目精髓,更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除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苗栗縣後龍國小、臺北市立大學棒球隊等頂尖體育團隊以外,還有裕隆納智捷籃球隊、Monster社會隊、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HRC B-BoySeeker Dragon Boat Club、舞空術娛樂事業有限公司等專業隊伍,更邀請了由藝人組成的臺灣SUN STAR明星棒球隊,以及來自韓國的跆拳道團體K-Tigers,為觀眾帶來絕無冷場的體育表演。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左4)、中華體總會長張朝國(左5)及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右5)出席今(13)日108年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

今年活動主持人由浩子以及初次踏上體育表演會舞臺的莎莎擔綱,而國民體育日代言人安心亞將化身女神結合武術表演並挑戰高空特技,更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壓軸則邀請到全能天后楊丞琳獻唱,將於活動尾聲透過感染力十足的歌聲,為當天的體育表演及中華健兒喝采,號召全場民眾給予2020年將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會將於817(星期六)下午1點正式開放網路索票,有興趣民眾請上網搜尋活動官網「i 運動」(http://isports.sa.gov.tw/)921日當天無法到小巨蛋親身感受的民眾也不要太失望,體育表演會將於當天晚上7點於年代MUCH台、中視、中視經典台、壹綜合MOD頻道、LINEETtoday東森新聞雲、麥卡貝網路電視、體育署moe Sportsi運動YTFB粉絲團等平臺進行轉播,本次活動除了首度於中視無線台全程轉播,更增加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麥卡貝網路電視等網路平台,讓全國觀眾都能即時收看身歷其境的現場演出實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