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全國中小學校跆拳道賽今開戰 歷年最多1800名小將出賽

2019年全國中小學校跆拳道錦標賽登場。大會提供

2019年全國中小學校跆拳道錦標賽,8月13日起一連3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連同對打、品勢將有超過千名選手同場競技,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學生跆拳道錦標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全國中小學校跆拳道錦標賽」由新莊區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承辦,今年在國小組的對打賽程中開始使用電子護具,讓小選手們提早與國際比賽接軌,熟悉國際賽事的得分技巧,盼此賽事能成為全中運的「季後賽」,刺激更多全國各地青少年與少年好手成長。

 

此次比賽超過1800名選手參加,大會希望藉此比賽發揮跆拳道的奮戰精神,教育下一代優質的跆拳選手,讓跆拳道回歸最純粹的競技與挑戰自我的本質,鼓舞每個跆拳好手創造最佳成績。

 

此次比賽規模居歷年來人數之冠,承辦單位選擇在可容納超過5000名觀眾的新莊體育館進行比賽。新莊體育館可同時容納7個場地,且還有籃球場大小的熱身區域,相信選手們可以在這個寬敞優質的比賽場地中發揮最佳狀態。

 

大會為了激勵更多熱愛跆拳的選手參加,同時為鼓勵選手積極進攻,展現跆拳道足技特色,特別設有美技獎,以嘉勉選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