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中華世少隊出征烏茲別克 驗收集訓成效培育新生戰力

中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親自到機場送機。跆拳道協會提供

中華世少跆拳道代表隊於今日 (8月4日)啟程前往烏茲別克參加「2019年第4屆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中華跆協吳兩平理事長前往機場送機並期勉中華小將奮勇出戰,為國爭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教練團對於此次的世少錦標賽充滿信心,此行最重要目的是驗收集訓成效,體驗國際賽,增進選手心理素質。

 

中華世少跆拳道代表隊成績出色,代表隊剛在約旦舉行「第3屆亞洲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獲得2金1銀4銅的佳績,其中金牌有黃帟峸、金怡君;銀牌為張峯銀;銅牌則是林伊辰、范羽喬、徐彧媐、張瑞恩。

 

教練團指出,這次參加「2019年第4屆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最重要目的在驗收現階段集訓的成效,測試選手、教練賽場管理與臨場應變能力,找出每名選手對戰缺失,並且體驗國際賽張力,掌握不同國家選手對戰特性。

 

教練團並希望藉由國際賽的磨練,在未來的國際賽事能取得好成績。中華世少跆拳道培訓隊預計12日返抵國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