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陳彥成、陳映竹世錦賽奪牌 高雄市長親贈獎助金鼓勵

市長韓國瑜致贈巴塞隆納2019年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本市獲獎選手陳彥成(左2)、陳映竹母親戴玉停(右2)代領等2人獎助金,以資獎勵。高雄市政府運發局提供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於7月30日市政會議特別致贈巴塞隆納「2019年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本市獲獎選手陳彥成、陳映竹等2人獎助金合暨新台幣9萬元整以資獎勵。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高雄市籍的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近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2019年WORLD ROLLER GAMES」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1萬公尺計分賽,為台灣奪下首面金牌,除了為他個人參賽寫下輝煌紀錄外,更為台灣在國際體壇發亮。

 長距離好手陳彥成(左)與教練黃鐘龍合影。高雄市滑輪溜冰委員會提供

長距離好手陳彥成和柯福軒一同參加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1萬公尺計點賽,兩人曾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聯手收下金、銀牌,陳彥成幫助台灣奪下首金,另陳映竹選手參加短距離公路100公尺競速賽事,也收下銀牌好成績。韓市長代表市民感謝選手為高雄及全體國人榮耀的拼搏致上最高謝意。陳彥成選手、高雄市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總幹事翁進忠、陳映竹選手媽媽戴玉停女士及運動發展局程紹同局長,共同接受市長表揚。

 2019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陳映竹在公路賽獲得銀牌。高雄市滑輪溜冰委員會提供

韓市長也特別指出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自去年9月1日正式成立、9月3日揭牌上路,代表了市府對體育運動的重視,除了提高預算來落實體育政策,也特別交代運發局同仁務必以基層教練選手需求為重,服務到位並提高品質,成為選手最佳的後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