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國訓東奧倒數器揭幕 進入備戰第365天

出席人員與2020東京奧運倒數計時器合影。國訓提供

2020年東京奧運將於明年7月24日開幕,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特於今日舉辦首波「2020年東京奧運會倒數系列活動」,為倒數365天正式揭幕。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秘書長沈依婷、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田徑培訓隊400公尺跨欄選手陳傑、標槍選手鄭兆村、跆拳道培訓隊80公斤級選手劉威廷、競技體操培訓隊選手李智凱等人同台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倒數計時揭幕,一同高呼「東京奧運、邁向勝利」口號。

 

參加過2012年倫敦及2016年里約奧運的田徑選手陳傑表示,因為有過兩屆奧運經驗,未來會將看到的問題修正、好好發揮,做好選手該做的。標槍選手鄭兆村則說道要更加努力,朝東京奧運前進,時時刻刻提醒,敵人就在後頭。

 

跆拳道選手劉威廷則希望藉由國際賽事累積經驗、增加積分,並且全力備戰奧運的亞洲區資格賽。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表示,一年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希望能在接下來的世錦賽取得參賽資格。

 

高俊雄署長致詞時表示,面對2020年東京奧運選手已展開個別化及高強度的訓練,所有的後勤支援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全力備戰,期待中華健兒能抱回好成績,讓國人們再次感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