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8/25登場 今起釋出限量50個名額

2019華南小小體操營7月23日18時報名開跑。大會提供

2018年華南銀行首度舉辦「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獲得學員們好評,今年華南銀行秉持著推廣台灣體操之精神,再度舉辦小小體操營,為了讓更多熱愛體操的小朋友能夠享受國手級的待遇,在8月25日訓練營中,首度釋出限量50個報名名額,開放讓全國小朋友共同參與。報名時間預計7月23日18時開跑,活動全程免費,成功報名的小朋友不僅能造訪國訓中心體操館,更能體驗由國家體操隊總教練林育信、我國史上首位完成世界大學運動會競技體操單項金牌2連霸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新加坡競技體操公開賽銀牌得主黃克強等人組成的「最強教練團」親身指導,機會相當難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次公開報名將從7月23日18時至31日23時59分截止,以國小一年級到國小六年級學童(民國101年8月31日至95年9月1日期間出生)為主,共計50名,另有候補10名,名額有限,欲報名的民眾前往伊貝特報名網站報名,熱愛體操的小朋友們要搶要快,以免向隅。小朋友成功報名,於活動當天報到,華南銀行將贈送訓練營紀念T、束口袋、毛巾等超值好禮外,8月25日活動當天,前往一般僅開放給國手訓練的「國訓中心」,這將是小朋友一輩子相當難得且難忘的回憶。

 

華南銀行長期推廣台灣體育,近年也投入體操界,希望能落實基層教育,讓更多小朋友接觸體操。因體操對於小朋友的正確跑步姿勢、平衡能力、協調能力、反應等等都有幫助,今年特別讓一般小朋友有機會參加,接受最強教練團的指導,期待能讓參與營隊的孩子們養成運動習慣,同時認識體操,並度過一個相當難忘的暑假,未來保持熱愛體操的初衷繼續勇敢造夢,說不定就是下一個體操明日新星!

 

2019華南小小體操營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index-3975.ht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