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第二次排名賽》國中女子組二人賽 桃市福豐A踢出隊史首冠

桃園市福豐國中A楊詩婷(左)、馮立昀國女二人賽開心奪冠寫隊史/中華藤協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08年第二次全國藤球排名賽」20日二人賽結束,國中女子組福豐國中A表現精彩,決賽以21:19、21:12直落二逼退士林國中B,不但扳回循環預賽落敗的顏面,也踢出該校隊史首冠。

成軍短短一年半,福豐國中藤球隊在泰皇盃國手,也是桃園市體育總會藤球委員會總幹事劉昶佑的細心栽培下,成績蒸蒸日上。面對來自佳冬、士林的南北夾殺,福豐國中始終以自己穩定的腳步前進。

20日國女組二人賽冠軍戰,在鳳山參加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的福豐國中女排隊,全員到場替自家藤球選手加油打氣,福豐A楊詩婷、馮立昀也很爭氣沒讓眾人失望。賽後楊詩婷表示,兩人場上有溝通,互相幫忙,發球穩定,讓對手自亂陣腳,能夠奪冠很開心。

兩人都曾是建國國小的田徑隊員,楊詩婷是壘球擲遠的常勝軍,馮立昀則擅於短跑、跳遠,他們也一起學習跆拳道,國一下學期才開始加入福豐國中藤球隊。從國小到國中,建立起來的深厚友誼,楊詩婷、馮立昀感情超好,不但一起練球、一起去游泳、連假日都相約一起吃飯,默契自然延伸到球場。

雖然號稱自己個性超樂觀,馮立昀20日在後續的三人賽表現不理想,當場流下淚來,自我要求很高。楊詩婷則是有話直說型,任何意見直言不諱。馮立昀說,兩人個性經過磨合,現在一起改進,透過贏球時的喊聲,氣氛越來越好。

教練劉昶佑表示,楊詩婷在體能、肌力、反應、控球各方面都很好,尤其田徑隊經歷過大賽,心臟特強;馮立昀來自跆拳道的腳感好,也很有藤球天分。他希望女隊現在踢出成績,實力整齊的男隊也能儘快拚出一片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