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世大運》男子4X100接力決賽 中華隊獲第四與獎牌擦身

 中華隊魏溢慶(左四)及王偉旭(左三)配合順利,完成接棒。 蔡佳樺/攝

【林宗模/拿坡里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大運田徑男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中華隊魏溢慶、王偉旭、魏泰陞、鄭博宇跑出39秒78,排名第四,與獎牌擦身而過。

中華接力隊雖然無法追平上屆台北世大運所創下的銅牌佳績,不過在賽前臨時更換陣容下,接力隊表現確實有越來越好的跡象,從預賽40秒19提升到決賽的39秒78,與獲得銅牌的韓國隊39秒31,相差不大。

 中華隊和隔壁道的哈薩克競爭激烈,最終中華隊拿下第四名。林宗模/攝

這場比賽是他們第二次搭檔,擔任第一棒的魏溢慶表示,他個人的狀況還不錯,在傳接棒給第二棒的王偉旭時也算流暢,不過由於搭配的次數真的太少,彼此的默契還不算熟悉,第三棒的魏泰陞表示還需多磨合。

 4X100公尺接力隊第二次搭檔出賽。 林宗模/攝

「其實對於這場比賽,我們抱持著滿滿的信心,成績可以比預賽時還要好。」擔任第四棒鄭博宇表示,即便先前有一點失誤,仍然相信還是有機會可以將距離追近,「這場比賽,我們將步點放大,勢必要更信任隊友,可惜在默契的配合還不夠,但也肯定隊友的表現,真的盡力了。」

男子4X100公尺接力,日本隊以38秒92奪得金牌,中國隊39秒01獲銀牌。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