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世大運》射箭反曲弓女子個人賽 彭家楙延續好手感射銅

彭家楙(右)喜獲銅牌。林芷嫻/攝

【徐曼芸/拿坡里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19拿坡里世大運射箭反曲弓女子個人銅牌戰,由彭家楙對上俄羅斯選手Mylnikova,以6:2摘下銅牌。

在準決賽中,彭家楙以2:6不敵韓國的KANG Chae Young,無緣爭奪金牌。

落入銅牌戰,彭家楙延續早上奪得金牌的好手感,第一輪以28:26拿下,2:0領先,第二輪24:29被對手拿下,2:2平手,第三輪彭家楙捲土重來,連續射出3支10分箭,痛擊對手信心,30:27勝出,4:2超前,第四輪也以10分、10分、9分的好成績,29:26,以6:2拿下銅牌。

教練田剛(左)悉心指導彭家楙。林芷嫻/攝

中華射箭教練田剛說:「彭家楙掌握到自己節奏以後,就一定是10分。準決賽時比較可惜,沒有把握住,對手KANG Chae Young其實是很容易緊張的人,若在第二、三趟的分數壓過她,很有機會挺進金牌戰。」

隊友到場替彭家楙加油打氣。林芷嫻/攝

彭家楙甫上午與搭檔魏均珩,拿下中華射箭隊第一面金牌,女子個人銅牌戰更是不遑多讓,多次射出10分的佳績,中華射箭隊目前獎牌合計1金2銀2銅。        

{本文與國體大NTSUper合作報導,更多新聞請見 https://www.ntsuper.org/}

 

————————————————————————————

 

361° 為國際新興運動品牌,2016年起成功贊助多項國際頂尖賽事,如2016里約奧運、2018雅加達亞運,形塑一股專業堅強的品牌新勢力,在國際市場備受肯定、屢創佳績。

361° 品牌精神源自於多一度的熱情與堅持,不斷追求「超越你的期待」的品質;以獨家動能緩震的QU!KFOAM科技材料,結合原創快速動力效能QDP SYSTEM的鞋底結構,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361° 官方網站http://www.361sport.com.tw/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