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射箭賽》南韓加射竟也出現4分箭 銅牌戰再現經典台韓對決

中華隊射進世界杯射箭賽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銅牌戰。倪大智/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界盃射箭賽柏林站,中華女子反曲弓隊四強賽遭遇強風攪局,1:5不敵義大利,和金牌戰無緣,南韓也在加射時出現一支4分箭敗陣,銅牌戰又將出現經典的台韓對決,教練倪大智笑說:「對到南韓比較有Fu,再贏一次吧!」

2019世界盃射箭賽第四站德國柏林站今天繼續鏖兵,由於這項比賽撞到拿坡里世大運,這一場我國只派出女子反曲弓三人、男子反曲弓兩人出賽。中華隊射進世界杯射箭賽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銅牌戰。倪大智/提供。

女子反曲弓團體賽,中華隊譚雅婷/林佳恩/雷千瑩第一輪以6:0完封紐西蘭,八強賽對到俄羅斯,中華隊56:52、55:53取得4:0,第三、四局紐西蘭都射出三支10分箭,以56:54、53:52扳成4:4平手。

加射決勝負時,中華隊射出10分、9分和8分,終場以5:4(27:25)打敗出現一支7分箭的俄羅斯,有驚無險守住最後的勝利。

四強賽對到義大利,中華隊第一局只有一支10分箭,以54:55敗陣,第二局一開賽連三支10分箭,其中前兩支都是內10分箭,惜一支8分箭攪局,56:56平手,第三局中華隊失手出現一支6分箭,51:54棄守,1:5落敗只能爭銅牌。中華隊射進世界杯射箭賽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銅牌戰。倪大智/提供。

中華隊教練倪大智表示,比賽現場的風又大又亂,第一輪和八強賽時都還好,四強賽時風特別大,中華隊沒能掌控好風向的變化和應對,運氣也差了那麼一點,對手失誤也比較少,是落敗關鍵。

今天落難的不只中華隊,世界強權南韓一樣在四強賽落馬,在和德國戰至4:4平手後,加射時南韓一支要命的4分箭斷送江山,4:5(21:26)拱手讓出金牌戰門票,也就是說,銅牌戰時又將出現經典的台韓對決戲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