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射箭賽》連續五年取得年終賽門票 譚雅婷成我國史上第一人 

譚雅婷第五度取得世界杯年終總決賽門票,是我國史上第一人。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世界盃射箭賽柏林站,中華隊譚雅婷八強賽6比0完封世錦賽金牌雷千瑩,隨後雖在四強賽不敵南韓,和金牌戰無緣,但已確定以年度世界排名第二之姿,第五度取得世界杯射箭賽年終賽(總決賽)門票,成為我國取得年終賽次數最多選手。

比完2019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稍事休息後,中華神射手們又馬不停蹄征戰德國柏林世界杯射箭賽第四站,其中彭家楙今天出征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世界杯柏林站改由林佳恩與譚雅婷、雷千瑩搭檔。

雷千瑩在世界杯射箭賽柏林站八強賽輸給譚雅婷。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女子反曲弓個人賽八強賽,中華隊譚雅婷和雷千瑩提前對決,親姐妹還是得明算帳,結果手感極佳的譚雅婷前兩局都射出兩支10分箭,以29:28、29:26連下兩城,取得4:0絕對優勢。

第三局譚雅婷第一箭雖只中8分,但隨後連兩支10分箭,最後一箭還以正中黃心的完美內10分箭霸氣收尾,28:26再勝,6:0完封在世錦賽奪金的「雷母」雷千瑩,闖進四強,惜四強賽0:6不敵南韓,只能爭銅牌。

沒能晉金牌戰固然可惜,但教練倪大智表示,譚雅婷已確定可以以世界排名第二之姿,第五度前進2019世界盃年終賽(總決賽),同時也是到目前為止,我國取得年終賽參賽資格(八強)次數最多的選手,相當不容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