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世大運》延續大獎賽的氣勢 蔡明諺期望再創高峰

蔡明諺在拿坡里世大運升至66公斤級。蔡明諺提供

【陳揚勳/綜合報導】在今年五月底的世界柔道大獎賽呼和浩特站中,蔡明諺繳出傷後復出的代表作,奪下66公斤級銅牌,也是繼里約奧運受傷後,跨級挑戰後的首面國際賽獎牌,蔡明諺也希望能夠延續世界大獎賽的氣勢,在7月拿坡里世大運中拿到好的成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蔡明諺表示:「這次的世大運算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測試自己在66公斤這個級別的水平在哪裡,是否真的有能力可以跟一流的選手對抗。」,希望藉由這次世大運的經驗能夠使自己更上一層樓,放眼明年2020東京奧運。

 

在世大運中,蔡明諺主要把日本、俄羅斯和蒙古作為頭號假想敵,也針對這幾個國家做特別的練習,把自己的狀態調到最好,教練也表示:「不給選手太大的壓力,只要保持著平常訓練的節奏,維持平常心就好。」

 

這次蔡明諺把目標設定在前三名,因為他表示:「自己也才從60公斤跳級到66公斤不到一年,不希望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能走一步算一步,還是會盡全力的拿下好成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