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台北市勇摘「108全團賽」社男組二人賽冠軍

「108年全國團體藤球錦標賽」22日壓軸的社會公開男子組二人賽決賽,上演南、北大對決,台北市力拚嘉南藥大,雙方纏鬥到第三點,台北市辛苦以2:1勝出,摘下社男組冠軍。

台北市詹宇庭網前殺球/中華藤協提供 台北市的教練兼球員詹宇庭賽後表示,能夠力克強敵,是策略排點奏效。第一點陳冠宇、石浩天對上嘉藥的羅上祐、陶秉業表現亮眼,以21:16、21:16,先吞定心丸。第二點的年輕新秀蔡政翰、王崇安雖沒守住戰果,但第三點詹宇庭、謝政穎再以21:13、21:18,終是保住王冠。詹宇庭強調二人賽的戰況一向變數頗多,雖然設定一、三點符合預期,不過能成功拿下首屆全團二人賽冠軍,還是相當開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嘉南藥大李信嶸奮力攻擊/中華藤協提供 22日二人賽社男組最終名次為,冠軍:台北市、亞軍:嘉南藥大、季軍:桃園市、屏東佳冬並列。其他各組冠軍則分別為社會公開女子組:美和科大;國中男子組:屏東縣佳冬國中;國中女子組:台北市士林國中;國小組:屏東縣北葉國小。

23日全團賽將由精彩刺激的三人賽接力演出,屆時緯來育樂台以及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將於12:00-16:00同步直播精彩賽事,主辦單位也呼籲喜愛藤球的觀眾朋友們,別忘了準時收看。

MOE Sports網路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QEujsbfQo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