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李智凱專長鞍馬失誤 惜僅獲第6與獎牌無緣

李智凱鞍馬失誤惜與獎牌無緣。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前一天剛奪下台灣歷史首面亞錦賽全能金牌的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再度於蒙古烏蘭巴托舉行的亞洲體操錦標賽的單項決賽中登場,可惜在他最拿手的鞍馬出現失誤,最終只獲得第6,無緣再為台灣添下獎牌,但明天另一名亞運金牌單槓唐嘉鴻有機會再為中華隊添獎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李智凱今先在地板決賽中,以14.267分名列第5,接著在最專長的鞍馬項目中,李智凱在前半段都還很順利,但不料中間突然抬腳失誤卡住而落馬,雖然李智凱重新上台後漂亮完成動作,但李智凱最終只獲得14.000分,屈居第6,鞍馬最終由約旦選手ABU AL SOUD Ahmed以14.900分摘金,但若以李智凱平常都有15分以上的表現,若沒有失誤肯定可以再添金。

 

其他中華隊選手也未能再添獎牌,女子跳馬方可晴13.050分獲第6,女子高低槓丁華恬10.700分獲第6;男子吊環林冠儀14.233分獲第6和唐嘉鴻14.033分獲第8。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