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錦賽》中華女子隊完封法國晉八 也拿下東京奧運滿額門票

中華女子反曲弓隊勇闖世錦賽前八強,東京奧運滿額門票到手!倪大智/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女子反曲弓隊今天以6:0完封法國,勇闖2019世界射箭錦標賽女子團體賽前八強,繼男子隊後,也為我國拿下滿額(三張)的2020東京奧運射箭賽門票,男、女隊雙雙達陣大豐收。

中華女子反曲弓隊教練倪大智賽後笑說:「太快了,感覺還沒熱到身就比完了,女將們的表現非常的棒,狀況跟我預料中的一樣,之前目標設定每一局56分,今天三局都有水準演出。」

中華女子反曲弓隊勇闖世錦賽前八強,東京奧運滿額門票到手!倪大智/提供。

這項比賽台北時間今天晚上9時45分起,在荷蘭展開攸關奧運門票的16強戰,由中華男子隊率先登場迎戰法國,接著中華女子隊於10時30分也對到法國,兩隊都順利晉級八強,圓滿達成搶奧運門票的任務。

女子反曲弓16強賽,中華女子隊雷千瑩/譚雅婷/彭家楙一樣對到法國隊,一樣由譚雅婷打頭陣,「雷母」第二棒,彭家楙壓軸,第一局中華隊雖然10分箭3支比法國少1支,但法國兩支8分箭自毀前程,讓中華隊以57:56取得2:0。

中華隊表現出色。林政賢/提供。

接下來中華隊沒有給法國隊機會,55:54、55:49毫無懸念地以直落三,6:0完封法國,八強資格手到擒來。筆者跟教練通電話時,還聽得到現場的尖叫聲,倪大智說:「因為攸關奧運資格,現場氣氛超緊張超刺激的,但中華女將們沒受影響,心理素質真的很棒。」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