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台灣門票6/26正式開賣 分門票及套裝兩類

東奧台灣門票販售啟動儀式。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明年東京奧運分配給台灣的門票,將統一由售票代理商JTB台灣及次級銷售的東南旅行社在網路販售,預計從6月26日下午2點起開賣,販售方式分成門票(要抽選)及門票和住宿一走的套票(不用抽選)兩大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明年東京奧運的台灣門票由JTB台灣為主做為代理商,全部的3159張門票都從「JTB台灣東京奧運商品專頁」http://www.jtbtaiwan.com/eWeb_jtbtaiwan/Tokyo2020.asp

 

其中台灣的3159張門票中有1700張門票開放抽選,有意願購買的台灣球迷必須上官網,日期是從6月26日下午2點起至7月26日下午截止,結果將在8月26日公布,9月中旬會再視票況第2次抽選,同筆訂購單中每1位最多僅能購買4張、最多可購買4個項目,若相同場次相同名單重複申請抽選會被取消。

 

另外一種售票方式是採住宿加門票的套裝方案,台灣門票中有1459張都用套票方式賣出,最多從18晚住宿加開閉幕和15場賽事到2晚住宿加2場賽事,套裝方式最大的福利是不用抽選,但項目不能指定,也就是說你想看棒球有可能被分到籃球,套裝商品預計從7月1日1400開始報名,售完為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