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台灣門票公布僅3159張 開幕式A席最貴近9萬元

射擊已經取得奧運資格的田家榛(左)、吳佳穎出席。李天助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不少運動迷期待的明年東京奧運門票,今由台灣代理商JTB正式公布,全台僅有3159張門票,包含16項運動,但各場次、席次分配票數不定,其中門票最貴的是開幕式A席約9萬台幣,最便宜的是馬拉松C席約880元台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全台文分配到的東京奧運門票僅有3159張,其中最熱門的開幕式有57張、閉幕式僅40張,最受台灣球迷喜歡的棒球有最多600張、羽球496張、籃球228張、射箭210張、網球108張,台灣其他重點項目有「神力女舉人」郭婞淳的舉重門票僅50張,有「鞍馬王子」李智凱的體操僅16張,射擊則因賽事還在調整,目前尚未開放售票。

 

但東奧門票的價格,其中開幕式A席票價最高約9萬元,最低的馬拉松C席約880元,但最後正式門票價格還要等待日本大會確認後再公布,但台灣所獲得的門票平均以較低價的C、D席居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