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韓國瑜率市府首長划龍舟 勉勵同舟共濟努力拼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局處首長划龍舟。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今(9日)天下午率領各局處首長,親自擊鼓帶隊划龍舟,愛河兩岸擠滿觀眾並不斷大聲高喊「市長加油!」,大批市民更是提早到場卡位拍照,掀起2019高雄愛河龍舟嘉年華另一波高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平常行程滿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各局處首長,昨天排除萬難,參加傳統大型龍舟表演組競賽,今天傍晚五時來到音樂館前集合地點就引起一陣騷動,很多民眾驚訝市長也來划龍舟,韓市長與局處首長都化身為猛男,換上運動T恤、穿上救生衣,並在兩位教練的指導下,熱身、練習操舟及擊鼓,接著檢錄登船。

高雄市長韓國家瑜參加龍舟賽。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嘜漏氣喔」! 韓市長特別要參賽的局處首長大家同舟共濟,全力以赴。表演賽於晚上六時整,由在觀禮台上的秘書長楊明洲、活動代言人夏光莉、佛光山常務副主持慧傳院長,以及市議員李雅靜、劉德林等人共同鳴笛下出發,首長隊在韓市長有節奏的擊鼓聲中,各局處首長邁力向前划,運發局長程紹同也在3分21秒49順利奪標獲第三名。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今(9日)天下午率領各局處首長,親自擊鼓帶隊划龍舟。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表演賽共有四隊參加,另三隊分別是家樂福隊、國高中校長隊及普門中學教師隊,由家樂福隊奪得第一。市長韓國瑜賽後指出,這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龍舟比賽是一種團隊運動,考驗大家的默契與同心力,所有選手都要聽鼓手擊鼓的節奏划槳,能一致才能力量大,市府團隊也要一樣,大家同舟共濟,一起努力為高雄市民打拚,才能爭取最後的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