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馬》陳彥博《出發》極地超馬電影 運發局號召高雄體育界觀賞

超跑好手陳彥博電影紀錄片《出發》上映。資料照片

極限超馬太不可思議!《出發》紀錄片拍攝為夢想奮鬥不懈的勇士陳彥博10年來的熱血堅持,值得觀賞與支持。繼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市府團隊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之光陳彥博《出發》紀錄片走進電影院觀賞,市府運動發展局也大力協助宣傳,號召高雄體育界支持優秀頂尖選手進場觀賞電影。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亞洲首位完成世界7大洲、8大站極地超級馬拉松賽事的運動選手,也創下最年輕達標紀錄的台灣知名極限運動員陳彥博,在《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等人歷年來接力拍攝的雪地、高山、沙漠等極地賽事景觀影片,耗資6千萬元並歷時10年推出電影《出發》,紀錄他這10年來參與各項極限超馬的紀實,已在全台27家電影院上線。

 

目前在高雄大遠百、喜滿客夢時代、MLD影城、in89駁二電影院正放映中,觀看《出發》就是給予運動選手最堅定的支持與鼓勵,熱愛運動者千萬不可錯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