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田徑大獎賽》左腳膝蓋再度鬧脾氣 向俊賢2公尺19得銅

2019亞洲田徑大獎賽第一站,向俊賢以2公尺19在男子跳高奪銅。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因為膝蓋不適缺席2019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的向俊賢,今天在2019亞洲田徑大獎賽第一站,挑戰2公尺23時,因左膝蓋再度鬧脾氣放棄第三跳,最後以2公尺19在男子跳高奪銅。

2019亞洲田徑大獎賽第一站今天在中國重慶展開,第二站6月7日在重慶重燃戰火,至於第二站時有沒機會更上層樓,突破個人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所創的2公尺21個人今年最佳成績?向俊賢苦笑說:「那要看膝蓋給不給面子囉!」

向俊賢(右)奪銅,取自/向俊賢粉絲頁。

向俊賢今天選擇在2公尺10起跳,2公尺10和2公尺15都是一次就過關。「賽前練習狀況就覺得還OK,老師就叫我2公尺10起跳。」2公尺19時,向俊賢是在第三跳成功。

隨後挑戰2公尺23,向俊賢在兩跳失敗後,因為左膝蓋覺得不舒服,決定放棄第三跳,最後由馬來西亞選手以2公尺23奪金,日本佐藤凌和向俊賢成績同樣是2公尺19,但第二跳成功的佐藤凌得銀,向俊賢得銅。

向俊賢說:「本來喔,就希望別三跳失敗就好!因為才剛接受治療,一個禮拜沒跳了,訓練強度也沒跟上,會怕跳不起來啊,2.19算超乎預期了,經過這一場,有找回一點亞錦賽時失去的信心,只是中國好手王宇沒比,讓我有點小失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