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懂回饋偕隊友齊成長 凱撒繼續當龍頭老大

默契十足的凱撒隊繼續在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領先群雄。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龜山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第六輪收兵,穩定度極佳的凱撒飯店隊以135分繼續當龍頭老大,教練劉展明表示,開賽至今最開心的,是看到選手間默契愈來愈好,會一棒接一棒回饋自己的狀況和經驗給隊友,讓全隊一起成長。

這項比賽2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進行第六輪賽事,接下來因為有世界射箭錦標賽等國際賽暫時休兵,6月22日、23日再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重燃戰火。

凱撒詹紫媚。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前六輪各隊積分排名如下:凱撒隊135分第一,台南隊123分第二,寒舍隊119分第三,協會青年隊116分第四,甲山林隊115分,台中銀行隊98分。

凱撒飯店隊教練劉展明表示,聯賽開打至今不斷溝通和調整,培養選手間的默契,這兩天雖然風很大,但很開心看到選手射完一箭或比完後,會主動跟下一棒或下一位出賽隊友討論剛才的狀況和風向,一棒回饋給一棒,這樣的感覺很棒。

凱撒隊林育震。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由於第一戰將「雷母」即將出征世錦賽,凱撒第一點女子個人賽由詹紫媚迎戰台中銀行呂岱凌,以6:2旗開得勝,第二點男子個人賽林育震7:1再勝台中銀行高浩文,混雙台中銀行扳回一城,高浩文/呂岱凌6:0勝凱撒饒廷宇/蔡雨芝。

凱撒飯店饒廷宇/陳緯杰/王正邦(前)以5:1勝台中銀行。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第四點女子團體賽,台中銀行王方辰/黃湘婷/林昱萱乘勝追擊,5:3打敗凱撒白依婷/蔡雨芝/詹紫媚;壓軸的男子團體賽,凱撒飯店饒廷宇/陳緯杰/王正邦以5:1勝台中銀行黃冠中/田剛/郭品宏,替女將出一口氣。

女子團體賽,台南隊加射後以5:4打敗甲山林隊。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甲山林對台南今天兩場團體賽都拼到加射才分出勝負,第四點女子團體賽,甲山林隊林詩嘉/古芸飛/方婉婷從0:2落後追成2:2,再以4:2後來居上,但台南隊林芝渝/申彗筑/張心瑀52:51拿下第四局追成4:4。

加射時兩隊的箭都被風吹得到處亂飛,甲山林隊雖出現一支3分箭,所幸隊友給力都射中9分,以21分打敗射出5、6、7分共18分的台南隊,5:4後來居上。

男子團體賽,甲山林加射後以5:4打敗台南隊。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第五點男子團體賽台南射箭隊羅偉旻/洪晟皓/羅正偉對上甲山林隊郭佳龍/徐任蔚/王厚傑,第一局甲山林隊出現一支脫靶,讓台南隊取得2:0,第二局甲山林馬上以三支10分箭回敬,54:52扳成2:2。

第三局雙方49:49平手,第四局51:51再度平手,4:4加射後,台南隊最後一棒羅偉旻以漂亮的10分箭收尾,26:23獲勝,同樣拼到加射,但結果大不同 ,這一回是由台南隊以5:4有驚無險守住最後的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