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凱撒飯店續當大哥大 台南彭家楙五度五關

彭家楙連續五輪女子個人賽都獲勝,勝率百分百。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龜山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第五輪,凱撒隊在專屬應援團加油下繼續發威,積分115分續當大哥大。台南隊彭家楙連續五輪都打頭陣,以6:4取得五連勝,個人賽五度五關勝率百分百超威。

這項比賽6月1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續燃戰火,經過五輪激烈競技,凱撒隊以115分續當龍頭老大,協會青年隊和台南隊同以101分並列第二,寒舍隊97分,甲山林隊95分,台中銀行隊84分。

20位凱撒飯店員工到場替凱撒隊加油。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其中台南隊彭家楙今天在對台中銀行隊之戰,再度挑大樑打頭陣,在第一點女子個人賽對到台中銀行王方辰,第一局28:28平手,第二局彭家楙失誤出現一支六分箭,24:25落敗積點1:3落後。

彭家楙不疾不徐,第三局28:25獲勝扳成3:3,第四局29:27以5:3後來居上,第五局雙方27:27平手,由彭家楙以6:4有驚無險取得五連勝,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五度五關,勝率百分百的選手。

台南隊彭家楙。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一樣剛比完世界杯射箭賽第三站土耳其站,即將飛往荷蘭參加世界射箭錦標賽的彭家楙說,自己沒想太多,把企業射箭聯賽當做是世錦賽前的熱身賽,只求作好每一個動作,有發揮應有水準就好,對於輸贏沒有想太多。

凱撒隊(左)續居龍頭老大,圖為女子團體賽。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這是彭家楙第一次參加世錦賽,也是首次有機會拼奧運門票,期待多於緊張,對自己前兩場世界盃的表現,彭家楙表示:「比賽當中,有發現自己一些動作有問題,還要再做調整,至於時差我倒不擔心,吃暈機藥後我一上飛機倒頭就睡。」

20位凱撒飯店員工到場替凱撒隊加油。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凱撒隊除了有最稱職、每一場比賽都到場觀戰並作紀錄的領隊宋守智外,今天還有20位員工組成應援團,到場做他們最強後盾,也讓凱撒隊箭手們戰力十足,繼續坐穩龍頭老大的位子。

凱撒隊雷千瑩。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凱撒隊應援團是由台北趣淘漫旅總經理杜蕙玲領軍,20位同事約好後,用各種交通工具一起來到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射箭賽初體驗大家都覺很新鮮,杜蕙玲說:「有些女選手看起來瘦瘦小小的,竟然可以射那麼遠還那麼準,好不可思議。」

凱撒隊(左)續居龍頭老大,圖為凱撒男子隊。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這項比賽6月2日上午10時起,將續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進行第六輪賽事,比賽不收門票,歡迎箭迷們踴躍到場觀戰,為選手加油打氣,或鎖定「中華企業射箭聯盟」臉書粉絲頁觀看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