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108高雄全中運摸彩 17位幸運民眾獲大獎

高雄全中運獲得抽獎的民眾合照。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摸彩活動贈獎儀式,於今天(31日)下午340分在高雄鳳山行政中心廣場舉行,教育局劉靜文專門委員頒贈獎品給17位幸運兒,獎項有光陽機車、Ipad-Proiphone-Xs Max 64G智慧型手機、微星電競筆電、PHILPS 654K電視、Iphone-8等,摸彩品價值百萬元。

 

「青春躍動.精彩高雄─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高雄市政府團隊積極努力籌辦,已於上月(4)25日圓滿成功落幕。此次高雄市代表隊共贏得51金、42銀、59銅,全國總排名第五,其中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中莊沐倫游泳仰式三破全國、鼓山高中舉重好手謝孟恩獲運動精神獎殊榮。

教育局劉靜文專門委員致詞。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教育局表示,今年全中運參賽選手表現亮麗,感謝選手、教練投入訓練與流汗付出,為自己和高雄市爭光,期許選手們在未來的比賽繼續加油,在運動場締造傲人成績,讓市民朋友引以為榮。

 

教育局劉靜文專門委員指出,非常恭喜獲獎的17位幸運兒,感謝他們到場參與全中運,也特別感謝贊助的各大企業,讓今年全中運順利圓滿,也希望未來能繼續支持高雄市的體育發展,打造高雄成為充滿活力的運動城市。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