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全真集團尋找真英雄 要送你到東京看奧運

TRUE瑜珈健身集團,今年首度邀請台灣體壇英雄鄭兆村(左二)和文姿云(右二)代言「TRUE HERO CAMPAIGN尋找真英雄計劃」。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深耕台灣市場十餘年的新加坡TRUE瑜珈健身集團,今年首度邀請台灣體壇英雄鄭兆村、文姿云擔任代言人,並推出「TRUE HERO CAMPAIGN尋找真英雄計劃」,參加者將有機會到東京看奧運,為中華健兒加油。

「TRUE HERO CAMPAIGN尋找真英雄計劃」邀請民眾共同參與,分享自己生活中因運動帶來的改變,活動分為兩個階段,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網查詢,網址:http://landingpage.trueyoga.com.tw/we-are-true-hero/

鄭兆村(左)和文姿云開心代言TRUE瑜珈健身集團。林嘉欣/攝影。

第一階段將於6月1日啟動,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上傳屬於自己的300字TRUE HERO‧真英雄故事和照片至活動網頁,經網友票選前三名即可獲得TRUE YOGA FITNESS免費會籍、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與獎金,總價值超過33萬元。

第二階段活動更誘人,將從TRUE集團為兩位代言人量身訂製的健身菜單出發,送兩位幸運兒去東京看奧運,為中華健兒加油。

鄭兆村(左二)和文姿云(右二)成為TRUE瑜珈健身集團代言人。林嘉欣/攝影。

TRUE集團執行董事史奎謙表示,TRUE進入台灣市場後,便不遺餘力推廣運動健身。「十餘年來,同業紛紛因市場環境退出,我們仍堅定信念穩步前行,就像是運動產業裡的真英雄,相信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有屬於自己的真英雄故事。」

林嘉欣/攝影。

史奎謙強調,運動精神就是在每次乏味的練習裡堅定意志、在汗水中收穫成果。最精彩的不是戴上桂冠瞬間,而是過程中不輕言放棄的分分秒秒,邀請大家和鄭兆村、文姿云一起,述說自己TRUE HERO‧真英雄的故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