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田徑公開賽》兩屆奧運金牌泰勒輕鬆封王 台北田徑場跳過17.10第一人

男子三級跳遠決賽,兩屆奧運金牌得主美國泰勒輕鬆稱王。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9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三級跳遠決賽,兩屆奧運金牌得主美國泰勒17公尺14破大會輕鬆稱王,成為史上首位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跳過17公尺10的選手,沈郁森16公尺11得銀,惠文高中李允辰16.02得銅。

男子三級跳遠決賽,兩屆奧運金牌得主美國泰勒輕鬆稱王。林嘉欣/攝影。

這項比賽25日在台北市立田徑場展開,其中男子三級跳遠邀來兩屆奧運金牌得主美國泰勒,是本屆賽會最大亮點,也讓國內小將有機會和世界級名將同場競技,26日下午2時30分起將續在原地較勁,歡迎大家到場為中華隊加油。

沈郁森得銀。林嘉欣/攝影。

 

其中泰勒第二跳就跳出17公尺02,第五跳17公尺14更上層樓,輕鬆奪金,成為史上首位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跳過17公尺10的選手, 我國沈郁森和李允辰在名將刺激下,雙雙跳出個人賽季最佳成績,拿下銀牌和銅牌。

李允辰奪銅。林嘉欣/攝影。

泰勒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是他今年以來跳感最好的一場,今天的天氣又濕又熱,跟他的家鄉佛羅里達挺像的,所以還蠻習慣的,談到自己的規畫,他說:「賽季很長,每個階段我專注的部分不一樣,現階段是著重在技巧的精進上。」

對台灣古色古香的寺廟很感興趣的他,昨天也抽空去了趟龍山寺。「感覺心靈淨化了不少。」對於年輕後進的建議,泰勒說:「專注在自己的訓練,心無旁騖地投入比賽,就有機會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傅兆玄得銅。林嘉欣/攝影。

男子跳高決賽,Hodalra傅兆玄和新加坡開普頓同為2公尺12,但對方是第二次跳成功得銀,第三跳才過的傅兆玄得到銅牌。

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