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射箭賽》中華喜收二金二銅 湯智鈞雙金樂開懷

勇奪混雙金牌的湯智鈞(左)/譚雅婷(右)開心和教練倪大智合影。譚雅婷/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世界盃射箭賽第二站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中華隊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以5:1氣走土耳其,勇奪金牌,混雙湯智鈞和譚雅婷聯手再添一金,雙金入袋樂開懷,女子反曲弓團體賽中華隊得銅,個人賽譚雅婷也奪銅。

湯智鈞奪雙金。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

這項比賽今天在中國上海收兵,這是我國神射手們今年開春以來的第一場國際賽,首役即拿下二金二銅令人振奮,六月中華隊將前往荷蘭參加世界射箭錦標賽,世錦賽同時也是爭奪明年東京奧運門票的第一場資格賽。

中華男子反曲弓隊奪金。取自/射箭協會臉書。

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中華隊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在四強賽打敗奧運金牌南韓後,金牌戰面對土耳其一樣銳不可擋,第一局四支10分箭霸氣登場,58:53取得2:0,第二局54:54局數3:1,第三局56:54再勝,5:1收下金牌。

中華女子反曲弓隊(右)奪銅。譚雅婷/提供。

女子反曲弓團體賽,中華隊雷千瑩/彭家楙/譚雅婷在銅牌戰對到伊朗,從0:2落後連扳三城,以6:2後來居上,拿下銅牌。

勇奪一金二銅的譚雅婷(右)和教練倪大智合影。譚雅婷/提供。

下午進行的混雙和個人賽,中華隊再傳捷報,譚雅婷/湯智鈞混雙勢如破竹,6:0(39:37、38:36、39:35)毫無懸念捧走金杯,湯智鈞也收下個人第二面金牌。譚雅婷緊接著在個人賽銅牌戰以6:2勝馬來西亞選手,拿下一金二銅。

譚雅婷。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

譚雅婷賽後感性地說:「感謝幫助我的所有人,在我受傷走低潮的時候拉我一把,謝謝教練給我很多的空間調整自己,這次的比賽我慢慢的找回自己的信心,與大家一起合作拿下獎牌的感覺真的很棒。」

中華女子反曲弓隊奪銅。倪大智/提供。譚雅婷(右)個人賽得錭。譚雅婷/提供。

中華隊。倪大智/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