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高雄義大起跑 3千小勇士率先登場

首度規劃Kids小勇士兩日賽程。大會提供

路跑風潮正夯!世界最大障礙賽事品牌「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今(11日)起連兩日將在高雄義大世界盛大登場。被譽為「極限路跑愛好者嚮往殿堂」,競賽靈感來自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自2016年引進台灣後,就連續兩年曾在高雄舉辦,成功吸引上萬名國內外選手參加,今再次落腳高雄,適逢母親節前一天,首度規劃Kids小勇士兩日賽程,讓大小朋友過節,玩得超high!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首度規劃Kids小勇士兩日賽程。大會提供

Kids小勇士賽事主要小朋友選手,路跑里程有涵蓋5種年齡組別,有別於其他路跑活動,首日現場超過3,000名小勇士齊聚,展現獨特的親子歡樂氛圍,宛如一場盛大嘉年華會。除了小勇士們體力堅強,周邊熱情參與的家長們,整個比賽場域不只充滿歡樂趣味,更多了溫馨。

首度規劃Kids小勇士兩日賽程。大會提供

此次賽事關卡適合不同年齡層小朋友玩,訓練小勇士的運動能力和心靈,爸媽們更可以一起學習加強小朋友的冒險的勇氣,自強獨立的人格特質,健康體魄從小開始培養,也讓這場斯巴達障礙跑別具教育意義。

首度規劃Kids小勇士兩日賽程。大會提供

傍晚同義大世界大草坪草地,則以斯巴達精神為靈感,打造全新音樂活動「硬底子,有GUTS音樂趴」,將於今晚熱鬧開唱。結合斯巴達熱血精神與音樂的前夜派對,集合七組不同風格組合一次到位,超佛系票價,讓高雄回歸音樂核心本味、找回最原始聽原創音樂的,對生活不畏懼,包括成軍23年草根龐克天團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P!SCO、Empty ORio、SmashRegz/違法、無妄合作社、夜貓組,歡迎前往現場購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