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射箭賽》中華隊5:1大啖泡菜 湯智鈞12日力拼雙金

中華隊鄧宇成(左起)、湯智鈞和魏均珩打敗南韓,勇闖世界杯射箭賽上海站男子反弓曲男子團體金牌戰。取自/世界射箭總會官網。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神射手在2019年世界杯射箭賽上海站傳回捷報,小將湯智鈞在男子反曲弓團體賽,和魏均珩、鄧宇成聯手以5:1大勝打敗里約奧運團體賽金牌金優鎮領軍的南韓,勇闖金牌戰,和譚雅婷搭檔的混雙也晉金牌戰,將力拼雙金。

這項比賽10日續在中國上海比準,中華隊除了有兩項闖進金牌戰外,複合弓女團、反曲弓女團及女子個人賽譚雅婷,都打進銅牌戰,表現相當出色。

去年勇奪雅加達亞運男子反曲弓團體金牌的中華隊,由「阿魏」魏均珩、「湯湯」湯智鈞和「老鄧」鄧宇成出擊,雖然南韓是由里約奧運團體賽金牌金優鎮、李成延和亞運個人賽銀牌李雨錫組成,但中華隊沒在怕,5:1大啖泡菜闖進金牌戰。

中華隊湯智鈞(後排右起)、魏均珩和鄧宇成打敗南韓(前)。取自/世界射箭總會官網。

湯智鈞表示,魏均珩是去年亞運金牌戰擊敗南韓搭檔,教練要我們不用想太多, 專注在自己的箭就好。湯智鈞/譚雅婷混雙也以5:1打敗英國皮特曼/霍爾,勇闖金牌戰,12日將力拼雙金,兩場金牌戰對手都是土耳其。

直播連結如下:歡迎大家守住直播為中華神射手們加油!
複合弓團體決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3lyE5BsU4
複合弓混雙與個人決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T-JK409c
反曲弓團體決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lG25nAb68
反曲弓混雙與個人決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Vb2n8fC4c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